雖然 flora不會為過年改變我的生活步調,但過年卻是心靈反省的好時機。


既不時興大吃大喝,也不拜訪親友,除了在婆婆家的年夜飯會吃的很豐盛之外


接下來的飲食會讓人跌破眼鏡 


除了和平常的飲食沒兩樣之外, 麥xx 、必xx、泡x............是我一定要吃到的


因為以前的人過年都會吃的和平常不一樣嘛  



一桌五顏六色的年菜 水仙 風信子 仙克來 蘭花


只能用眼睛吃......不過 有三樣是真的可以吃下肚的


你們看到了嗎?



近點看.....看到沒....


是我上次上《健康兩點靈》的芽菜盆栽 豌豆 蕎麥


向日葵和綠豆芽前幾天吃掉了 



這一盆玻璃瓶裡的豌豆苗我只用澆水的方式來種也長得很好


只是採收有點困難


不過 我這一小瓶是種來玩的 


栽培芽菜大概是世界上最簡單又快樂的事了



大門外的高麗菜吃完了


樓頂的高麗菜此時也都陸續成熟  盆栽的高麗菜個頭雖然小一點但不失美味


每天的三明治裡 不管是鮪魚口味的 還是蔬果口味的 一定少不了它 




Flora喜歡白花


白色的仙克來雖然不鮮艷 但有香味


此外還有一種淡粉紅色的也有




白色風信子承受不了巨大的花球 頭總是歪一邊


中國水仙只有白色 盛開的花朵讓屋內瀰漫著濃郁的香氣


紫薇樹下的鳶尾也開了


幾朵梅花探出頭來


春天已經來到


Flora賞花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