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儘管氣象報告這兩天天氣會回暖


可是山城卻冷得讓Flora吃不消


昨天夜裡還興起要拎著行李逃到南部......


今晨太陽依舊不見蹤影 倒是毛毛細雨從天而降



沒有採收的青江菜開著一片美麗的小黃花




香雪球從秋天一直開到現在 一旁自生的小苗也日漸長大 花苞清晰可見






來自日本的白蝶花 經過了漫長的冬天 長得茂密無比


這模樣大概再一個月就會盛開



自生在香冠柏下的兩株金蓮花 開著橙色和黃色的花朵



花盆下的柏油地面 美女櫻紮根在縫隙裡


長滿雜草的空花盆裡三株矮牽牛冒出頭來  瘦瘦小小的


我為它們清除了雜草施點肥後 這會兒也要開花了


玫瑰腳下成片的黑種草


為免影響玫瑰的健康 被我拔除到剩兩株


金毛菊佔據在許多花盆的一角 隨時等候Flora的差譴......


德國洋甘菊像個老朋友 總記得年年來看我


和佛手柑的交情不知不覺的 也已邁向第六年了


青紫蘇在寒冷的早春報到


告訴我 夏天已經出發 要我耐心等待


...............................................................................................................


【關於春天養生】:


春天正是萬物欣欣向榮之際,大地一片綠。此時正是調養肝臟的最佳時機,多吃深綠色的蔬菜,春天的韭菜川燙之後淋上黑麻油可以養肝血。此外春天會讓人特別想睡覺,能早睡早起(10:00~6:00)是最好的,總之累了就休息不必逞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