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的書反應著我最近的心情...............


想要擁有"狗日子 貓時間"那樣享受生活的絕對快樂


有時卻也恨不得遠離人群 一個人躲在荒島


"在漫長的旅途中 "我的心有時就像一塊孤單的島 面對的是不斷襲來的風浪


 漫長的旅途 往往也意味著是孤單的旅途


我無意遊說別人的參與 因為 要讓別人的問題獲得滿意的解答不是我的專長 


也不想一再的解釋我的所做所為


沒有堅強的信心 滿路都是疑惑 處處都是障礙 就不能一直走下去  


人世間的是非紛爭是無法避免的  除非永遠不和人打交道


但 我還是討厭把生命耗在這上頭  

生命短暫 該做的事太多 不該把時間花在懊惱那些已經消逝的過去


寧可到園子裡種下一株小花 至少還可以聞得到花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