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和【台灣廣廈出版社】的學姐通電話.....


「這位小姐, 好好寫稿好嗎! 我比任何出版社的編輯都想"釘"妳 ....」學姐


啊...............我還欠【蘋果屋出版社】一本書..... 


不過 隨著學姐被調回廣廈 這會兒變成欠廣廈了


如果不介意的話 我可以先出一本關於塔西塔的故事


或是年輕時為自己所寫的一百封情書....


我想 我一定是江郎才盡了


 


三月初的某一天 難得溫暖的一天 我正在院子裡享受難得的下午茶時光


手機忽然響起:「老師,社大明天開課,記得來上課哦!」


啥.........社大的課.......我今年有說要開課嗎?我怎麼不知道???


隔天 就這樣帶著驚奇的心情 踏進新楊平社區大學校本部


「Flora老師...我們終於等到妳的課了 ....」學員們


原來 這都是從兩年前我送到新楊平社大的教案開始 ................


當時的想法是希望能為自己的居住地楊梅盡一點力


而這些學員們有的是一年前 有的是兩年前就報名的


我真的好感動哦.....讓大家等了那麼久  因為要在鄉下地方開園藝課真的很不容易


不管是為了追求健康 還是懷抱著對於花草植物的憧憬而來   Flora一定盡我所能的分享給大家


 


第一堂課 校長踏進教室:「我們很高興能邀請到董老師在我們新楊平開課,園藝老師非常難請!像董老師這樣常常上電視媒體的知名作家,能在我們這個楊梅的農業縣市開課..............................」聽得我都要醉倒了


雖然 社大的上課環境並不是很好 但學員們非常認真 Flora交代的功課也都做的很好


喜歡植物的氛圍讓大夥很快就熟稔起來 享受植物所帶給我們的快樂


新楊平社區大學校本部 地址:(楊明國中)楊梅市新農街337號 電話:475-5651





 



除了社大園藝班的寶貝學生們 我在楊梅和三峽也各有一班ATS的寶貝學生


芙蘿拉的名言(以後簡稱"芙曰"):「園藝和舞蹈乍看之下或許非常不同 ,但本質其實是一樣的!」


因為 它們都需要"耐心與毅力" " 專注與熱情"


同樣的也都會為人帶來健康與快樂.............




芙蘿拉小姐!還不快去寫稿……. 』編輯




這一定是我的錯覺......
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