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快成為"十把刀"了....


加油....Flora


關上大門 老老實實的書寫


別找藉口外出遊山玩水.....



即使外頭陽光燦爛


藍天白雲 花草植物都在向我招手 ............


「Flora!!快出來哦..................」幻覺



搬到山坡上之後 開始了我的園藝作家生涯


至今已有九本關於園藝與生活散文的作品


所以朋友們有時會開玩笑 戲稱我是"九把刀"


不過六月之後我的第十本書就會上市 終於多了一把


其中 <香草料理與植栽> 月底時已售罄不再版了


<健康排毒百分百> 則是我前兩天在博客來搶到的最後一本(這一本也是我唯一和其他人合作的)


九本書多少記錄著我的成長軌跡 以及十多年的山城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