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新書的美術編輯是第一次合作


既年輕又有創意 而且人非常有趣 .....


Flora非常期待 也盡力的配合


下星期二出版社安排了外拍


傍晚收到美術編輯的來信:


......................................................... 

老師和正毅午安!


我是文經社的美術編輯,


此次來信是要先給二位看看下星期二外拍的場地,


這次要轉換一下不同的色系


地點在台大附近


另外,


也 麻煩董 老師帶幾套較原色可能亞麻或棉材質不花俏的衣服,


因為那天也要一起拍篇名頁和封面,


髮型請試試看長直髮


辮子造型曝光過多了這次來做新的感覺吧!


...........................................................................................................

接下來這幾天每天都有工作 只能用星期日這天 去找一下衣服和髮帶


因為 我的頭髮很長又自然捲 沒整理好的話 會很像金毛獅王 


只是中年婦女的我需要長直髮的造型嗎...


我的頭髮是自然捲ㄋㄟ ....乾脆戴假髮好了


此外幾套較原色可能亞麻或棉材質不花俏的衣服...........


這個對Flora來說也有點難 因為 我的衣服都很特別....


因此 還得為拍照專程去買衣服 而根據以前的經驗 真要專程去找衣服很不容易


既耗時又費力 還是衣櫃先翻翻看有沒有適合的舊衣 或者可以去用借的


外拍一切都得全部自行打理 所以 化妝品和把頭髮擺平的東西都得帶著


還得將衣服和圍裙燙好


此外 也要想一下可能用得到的道具 也要準備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