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我非常 非常的快樂


新書的稿子交了 所有的課我都讓他們放暑假 表演也告一段落


好久沒有這種輕鬆的感覺..........


雲淡風輕 天很藍 


為自己煮了一杯咖啡 享受著夏日早晨的蟬鳴鳥叫



長腳家蜂們都回來了


幼蜂陸續羽化飛出


孔雀魚們生生不息


送了很多給朋友們 家裡也養了大大小小五個水缸




美麗的孔雀魚在水裡游來游去


夏天 好像也變很清涼



蕃茄 青椒結實累累


我住在我的王國裡


我很快樂



洗好了我的大圓裙 一直到10月我都不會再表演


雖然有時也會起心動念.......


比如有五位數字的邀演,我會認真想想(這也算是一種誘惑吧)不過這全是為了塔西塔...


商業飯局,喜宴的邀演我都婉謝了


有時我的夥伴們也不免擔心,我們的經費要從那裡來??


我想成事在人,量力而為不必太勉強,


我始終堅持『在對的地方表演,舞者才能受人尊重』這才是塔西塔!


我很快樂 我想是因為我可以追隨自己的真心過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