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 一早起床心情有點鬱悶....


決定替自己做一頓"女王的早餐"


因為 早餐要吃的像國王 所以 Flora就是女王



很豐盛吧



靠近點看.....


採自花園裡變紅的青椒 蛋 麵包 加州黑棗



將昨天晚上教園藝班學生做的"迷迭香蒜味奶油"拿來抹麵包


烤得酥酥的



再用一些些來做 松子炒蛋





飽食一頓之後......盤底朝天


心情也會變得像藍天吧



想起昨天晚上社大夜間部<香草料理與栽培>的學生們


有一半是來自外地的讀者 最遠的竟然是從新店來的


我很感動.....



再想想日間部<香草花園>的學生們


 大家分工合作的在實習農場裡除草





為即將成為花園的土地施下基肥 流下的汗水


陽光如此美好


我用文字與影像 記錄大家這美好的回憶


同時也喚醒我往日那些個與香草相處的美好時光


我相信


美麗的香草花園成形的那一天  回首初期的荒蕪 你們會相信我説的 "打開夢想之門並不難"


需要的是相信自己 並堅持的走下去


而我會陪伴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