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連忙了好多天 都沒有休息


此刻的我 腦袋和身體各自想著不同的事....


喝了杯肉桂咖啡 要開始工作了!!



上星期城邦出版集團麥浩斯的老大來電


要將我的兩本作品<我的野菜花園>與<盆栽種菜超簡單>改版重新發行


因此 我主動要求要將內容修整一下


這兩本書除了記錄一年四季栽種蔬菜的技巧與方法


還有我在花園中的心情故事 自上市以來一直很受讀者歡迎


【關於我的作品系列 請上博客來】http://search.books.com.tw/exep/prod_search.php?key=%B8%B3%B2Q%AA%E2&f=author




忙了幾天又接連上了兩整天的教師研習課程 沒有休息的假日 !!


早上安排香草花園的學員們校外教學參觀位於台北的"雅美香草花園"


起了個大早先準備夜間部的烹飪材料 試做了許久沒做的糕點配方....


我的身體當然是很累的 不過 心裡很感謝


感謝大家 讓我把我的糕點食譜又翻出來


感謝ATS的學員讓我有機會把基本功一練再練


感謝讀者朋友們讓我可以隨心所欲的寫作自己喜歡的題材



雅美香草花園是由Japes與雅美這對夫妻檔共同經營的夢想花園


也由於他們不是園藝科系畢業的 反而能有感動人的那份特質


有趣的是兩個人有自己負責的香草區域


所以 會輪流解說


雅美香草花園 莉莉屋http://www.facebook.com/fu.la.311?sk=info&edit=basic#!/lilly.cafe



Japes解說香草非常的仔細!!


雅美除了在莉莉屋內準備我們的香草茶和點心


還要抽空出來解說 來來回回非常忙碌





芙蘿拉與雅美 都有個體貼的先生 彼此相互扶持


看到雅美和Japes 讓我想起過去那段經營香草小花店的我呢~


只是先生一開始就表明 他沒興趣當農人 叫我玩玩小花店就好


所以 我是園圃裡的女王 一切都是我說的算




晚上的重頭戲是夜間部<香草料理與栽培>的課


這一節是烹飪課 主題是迷迭香的兩種料理


迷迭香小雞腿與鬆餅麵包


我在黑板寫著:


小雞腿、迷迭香 小茴香 黑胡椒 醬油 紅酒 鹽


至於份量我其實是想寫"隨意"與"少許"


Flora該不會是累昏頭了


才不是呢


因為 這是料理的最高境界


憑藉的是感覺......


當然 最後我還是寫出了份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