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把『我的野菜花園』內容 詳細的校對一次!!


當年四十歲的我 雖然覺得這本書的字體可以再大一些


但閱讀上並沒有不便


只是身邊的朋友一直有人反應過字體太小的問題


我也曾向出版社反應過


但是 得到的回答是"字體太大的話 版面看起來會很呆"


尊重專業的原則 我只好很無奈的接受


而今 有些小標 對我來說看起來已顯得吃力


需用放大鏡輔助一下


當然 身為作者的我 這一本『我的野菜花園』我已經看過無數次了


但每次讀還是覺得很感動


感動那些詳實的蔬菜生長記錄


以及那些真實又平凡的小小事物


那些個在花園裡的美好時光


往事歷歷在目.....


新的版本 字體和圖都會放大


我非常期待!


當然 還是要感謝大家的喜愛與支持 讓這幾本書有機會重新改版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