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晨間歇性的風雨 一陣陣拍打著我的窗子... 


 點上一盞溫暖的燈,我在植物環繞的屋子裡,播下了野山菊與紫色球莖甘藍的種子。

石壁上朋友的油畫與塔西塔夥伴們的表演照片靜靜的懸著....


我喜歡植物,但也珍惜人世間的情誼,


只是人心複雜,我也懶得對人解釋!


我並不想讓每個人都喜歡我 或是相信我


我相信 每個人或多或少也都會遇到這樣的事情


說出來的話被人加油添醋 或是 故意曲解傳播


所做的事情 只是為了一個單純的信念 但是 還是要受流言所擾


喜歡誤會就誤會吧!


時間 會印證我的真心


何必花時間解釋 


言語很多餘


與植物只需要交心,但是我很快樂 很珍惜這樣的時光,


明天會怎樣 我無法預測,


但我清楚的知道,今天 我該做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