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經社腳ㄚ文化新書外拍...在YY咖啡館工作中 沒有偷喝咖啡哦


這一次拍完應該就真正...真正的...殺青了吧


因為 文編和美編希望能多拍一些情境圖和補充圖


所以 我們不但出外景也要拍我的居家照片


還得變換造型 不能用我的註冊招牌"兩條辮子"


今天 還額外發生一點小插曲


我錯把藥膏當睫毛膠...黏了半天 假睫毛就是黏不上 才發現拿錯了


攝影師 "王正毅"


格友們大概都已經認識他了


那我來透露一些你們不知道的秘密好了


正毅是個非常非常溫柔的人 講話輕輕的慢慢的


即使是拍小孩子也非常有耐心 因為 我和他合作過拍童裝


穿著很時尚 開著跑車 不知道迷死多少女孩子....


還好Flora自己有兩台賓士 不會迷上他


我的兩台賓士 就是我那一對兒女算一算也許還不只兩台



拍居家照片 當然少不了雪球


因為 牠會自動擠過來宣示Flora是牠的 誰都不能和牠搶....



好啦~~好啦~~我知道! 雪球是第二女主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