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段時間以來


我總是 風裡來 雨裡去


忽而就想起了那一首歌


"滿身風雨我從海上來 隱居在這沙漠裡 ".......


我的祖先是從海上來的 


小時候的我性格強悍野蠻


喜歡玩男生的遊戲 


喜歡冒險的故事


有時也跟男生打成一片


父親會叫我"小海盜公主"


在雨天 偶爾會想起這樣的聲音 很懷念.....



每個週末 我固定來到三峽教授ATS


在進入薇多綠雅社區前 會經過一條小橋


那山有時蒼翠


有時雨霧迷濛.....


我會想像 自己正要進入森林裡





在進入活動中心的教室前會有一排楓香樹迎接著我

四季風情皆不同

儘管 每一次看到的那片楓紅 已不是去年的楓

但我的心情是一樣的

沒有人能允諾 能停留多久

一如紅葉 不能決定它的去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