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蔬菜變盆栽-我的廚房花園》插畫的作者 是我手上這小女孩(黃宇寧)


當然 她已經不是這麼小了~



目前就讀<視覺傳達系>大三 專長:繪畫 攝影 平面設計! 願望是成為"漫畫家"....


【以下是她對本書的說法:】


這本書描述著如何把晚餐...


不對,


把蔬菜變成可愛盆栽的方法


寫書期間我家到處都是小盆栽....


冰箱廁所餐桌櫃子上都是


還有一次在我的杯子裡_


雖然 我幫我媽寫的書畫了插畫 ~


但自己覺得畫的沒有很好所以沒PO⋯⋯


一歲畫的東西是圈圈

最近有跟同學聊到媽媽的事  還蠻開心的 .///.

不過我從小不是很了解植物


在家裡就是負責吃我媽發明的各種料理 (嗝)


這本書在最近出版了 幫忙宣傳!


目前預購可以得到花神的簽名和插畫名信片 .........



《蔬菜變盆栽 我的廚房花園》即將上市!!!
為感謝格友們的支持 準備了100本親筆簽名的書以及插畫名信片 每本訂價$300(含運費) 歡迎預購~因為 得親自跑郵局幫大家處理 因而數量有限 訂完為止! 不過 大家還是可以上網訂購 差別只是沒有我的簽名和插畫名信片而已~需要的朋友們請用隱藏留言留下真實姓名及電話給我 謝謝大家

這一本書和我以往的作品非常不同,非常感謝文經社腳ㄚ文化的編輯群們大膽採用女兒的插畫,宇寧從一歲多會抓筆,就開始在紙上畫畫,能有這樣的展現機會,真的很開心!這些美麗又可愛的插畫,讓這本書除了簡單、實用、好玩之外,又多了另一種美。


在國內或是坊間,這樣的書都不便宜,但我們僅將價格訂在$300 好讓大家能輕鬆擁有,


因為 我是個平民作家!


感謝大家熱情的支持
《蔬菜變盆栽 我的廚房花園》100本親筆簽名書+名信片已經全數售完....有訂購的朋友們可以開始轉帳了~下星期我就會收到書,幫大家簽完名後會儘快寄出,也歡迎喜歡的朋友們上網訂購繼續支持!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