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花椒新葉油綠鮮嫩


特有的清香做散壽司或是拌鮪魚等油脂多的魚類 是Flora喜歡的早春料理之一!


吃完早餐裡的花椒鮪魚,

頂著寒流上菜市場

春天的太陽起得晚 7:00天也只微微的亮

拖著先生上市場負責提菜 好讓我可以從容優雅的在菜市場閒逛

大氣的買上兩顆南瓜 幾斤的蕃茄和洋蔥 大白菜 甘藍菜……

「媽咪,妳也買太多了吧!…」先生


「哪會!接下來的日子我天天都要在家吃飯 所以要認真做飯」Flora


「妳每次都這樣說..…」先生用懷疑的口吻


果不然.....


一回到家打開電腦就收到新任編輯的來信 盡責的將新書的工作進度表全都幫我排好了



我一看”5/1截稿”……


差點從椅子上跌下來!


這一本新書並不在我今年的計劃之中


起因於這家出版社的新書屬意我,找了我以前合作過的編輯來遊說


當然本身的風格我也喜歡


那....這該怎什麼說呢....


這一切都是"為了愛"(被丟雞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