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好多了的我又開始在花園裡消磨 誰叫現在是春天嘛...


春天 只要有空 就該在戶外 閒走也好 野餐也罷...


總之就是不能把自己關在房子裡就對了


春天總是滿園雜草為患...


我真不想拔雜草


不過拔蘿蔔我很愛~


種在大浴缸裡的胡蘿蔔 差不多可以收成了


一拔....兩條大蘿蔔.... 夠讓我快樂一整天



用一點橄欖油嫩煎 灑一點玫瑰鹽


吃下去....應該會強壯一整年吧



打開電腦收到出版社來信


大陸一家出版社正在洽談我的<蒔花弄草過生活>以及<蔬菜變盆栽>


那這是我前進大陸的第三四本書囉....


雖說 出版社希望我能多寫些作品


但今年我的時間幾乎都要用來做舞團的事


不過 書的宣傳活動 我還是會積極參加的





蒔花弄草過生活 是我第二本散文作品


這是一本一年四季都適合閱讀的花園生活散文


歡迎你和我一起蒔花弄草過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