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四的晚上 接到非凡電視台的來信 希望可以來採訪我


我回信說 要到下星期四才有空


隔天中午 忽然接到記者小姐的來電 說今天晚上的新聞要播出


所以 一定要今天來採訪


「我家在楊梅耶!妳們從台北來 不會太遠嗎?」Flora


「不會,不會,老師 我們就是要採訪妳...我們現在東區 一小時後見哦~」記者小姐


一小時.....不會吧.....我還沒梳頭耶!!!!


掛上電話 我覺得自己都快心臟病了....


梳頭 化妝 準備材料和盆栽....還要稍稍佈置一下



沒有彩妝師化妝 上電視會很可怕


電視的鏡頭可不比一般的相機和攝影機...


那是照妖鏡 會放大缺點的...


都一切是為了<蔬菜變盆栽>!!!


雖然 說過今年會全力配合宣傳(幸好至目前為止沒有上山下海)


可是這種突然的採訪實在很讓我神經緊張.....


一小時採訪 剪接之後能有二分鐘的播出就不錯了~


根據文化部統計,國人平均每年僅閱讀兩本書,僅是日、韓、法、星的五分之一。


這...叫我怎麼活啊!!!!


所以得認真宣傳自己的書才行


今天晚上6:00 頻道58台!


還好我要上課 看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