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西塔的旗幟做好了


終於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圖騰 這一切好像都是緣份


我選了太陽升起時的金黃色光芒當底色與彩虹輪盤相互輝應


而考慮了很久的塔西塔LOGO ,最後 我還是選擇用"中文"!


當然 也有人建議使用英文較有前瞻性與國際性


事實上我也在粉絲頁放了一陣子的英文版


看來看去...總是少了一點感覺


畢竟 「塔西塔」在台灣,


即使是到鄰近的日本,大陸,,大家還是看得懂的,


「塔西塔」這三個字還是中文看起來最美 最適合!


至於是不是能到國外 我沒有那麼大的野心 也沒有興趣....


我只在意 我心中那個藍圖


也因為它 我漂洋過海 到一個從未聽過的地方



不只一次被問到:『塔西塔』對於我的意義是什麼?


我很難解釋到讓每個人(包括我的夥伴)都聽得滿意!


意義是什麼?


對我來說 也不重要!


那不過是世俗人們 用來自我說服 與 說服別人用的....


因為 我已經啟程 「為愛啟程」


也許我也可以很自私的說:「這是一種自我出走的方式!


這趟旅程看似是去送一些東西,


剛開始我其實不能很確定


我是不是在追尋某一樣連我也不知道的東西?


但現在 我知道了


這是一趟會讓生命豐富的旅程。


塔西塔藝術舞蹈團http://www.facebook.com/TACITA.ATS.flor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