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廂情願的認為


ATS是屬於大地 屬於天空 屬於草原


它應該是被陽光照耀 被微風親吻 


在蟲鳴鳥叫的歌聲中起舞....


ATS搭起我和人之間的橋樑


它不是一個表演


而是我與你溝通的管道。


我也不認為我們5/18在<桃花源綠市集>的活動是一場表演!


我期待你來認識我們


這將是你第一次可以如此接近 美麗的ATS。


..............................................


5/18()上午9:00~11:00支持友善大地與在地有機小農,


Flora帶學生們在<桃花源綠市集>分享美麗的ATS舞蹈 歡迎前來欣賞。


我們的攤位『塔西塔藝術舞蹈團』在現場提供菜苗贈送(憑卷兌換)


當天共動員舞者6名 攤位蔬菜栽種講解志工4名,攝影及照相2名




謝謝大家

地點:平鎮社教館前廣場/平鎮市環南路三段88(遇雨改室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