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的有機店<陽光瑪莎>在楊梅的陽光山林社區開了分店


當她告訴我這件事的時候 我很吃驚呢.....



租下這間原先是小餐館的店 她邀我前去給她一些佈置上的建議


我當然是建議她用一些活潑的顏色 這樣看起來比較有生命力



店內有提供好喝的咖啡 購物的時候坐下來喝一杯也不錯


 



在這裡可以買到有機食材 安心的肉品........



 



通通搬回家



通通搬回家





家庭主婦的本能 讓我出門一定會買菜回家


立夏這一天在<陽光瑪莎>有機店買了很多香草豬(打算吃一個月:p)


還有一個可以用來炒菜煎魚的能量陶鍋 做菜飯會有香香的鍋巴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