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安居期間 依然固定上山帶園藝治療


立夏後的天氣炎熱 能栽種的蔬菜種類很少


幾款耐熱的夏季香草倒是長得不錯


第一次長時間為特殊團體上課


課程必須簡單易操作 反複練習 漸進式的學習


我會自製些小卡片 除了認知也有鼓勵的作用


夏天的太陽很火辣


有時忘了防曬 被烤得越來越焦


朋友說我不是躲在家裡"安居"嗎?


怎麼越來越黑.....


正午的太陽 有時連我也消受不了


所以有些課會挪到百香果棚下進行



雖然我是一個需要用講話來傳授知識的老師


但我常覺得大多數的語言都是多餘的。


和植物、動物以及天使,


不必語言也能溝通,


也能傳達心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