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S的祈舞儀式源自於印度卡札特舞,


這個祈舞儀式的中心精神,是蓮花與其背後的精神意義。


在觀想蓮花綻放的過程中,喚醒隱藏在內心深處的那份意識。


 


我不是神蹟的追隨者!只是單純為自己的喜歡而舞。


透過祈舞的儀式,讓我得以向內觀照自己,認識自己。


在動與靜之間 感受身體與心靈的律動,讓奔馳的心安靜下來,與四周一同脈動。


在清晨觀賞蓮花,感受蓮花自淤泥中冉冉昇起,緩緩開放....


池水渾沌,污泥看似骯髒,卻不能污染蓮花那潔淨無瑕的容顏。


 


人總是有缺點,我並不要求自己要完美無瑕,但我忠於自己的真心...


我也相信自己內心深處的本質與心念,能像蓮花在淤泥中生長綻放不受影響。


 


我喜愛ATS


它讓我在舞蹈之際,


像湛藍的天空下迎風開展的蓮花,那樣自由自在,清靜優雅。


當舞蹈結束,留下舞台 燈光 與掌聲,放下一切,


學習蓮花凋謝 靜靜的沉入水底,


重新回到紛擾不息的滾滾紅塵,看人間無常與荒謬.....


但是我會記得我舞蹈時的那份純淨的心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