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整農場被颱風吹歪的豆架,


太陽很毒,連我都覺得快被烤焦了


帶特殊團體的園藝課,老師們其實很辛苦,必須親力親為,尤其在大太陽下,很考驗體能。


忽然發現我手上的肌肉很像大力水手(我的祖先是海盜沒騙你們吧)





空出來的一小區 讓院生們 每人種一株紫玉米



認識自己種的蔬菜


切開黃秋葵 裡頭有小星星哦~



除了教舞跳舞,


每個月有兩個星期二,我會上山帶身心障礙的院生,做園藝治療的課程。


園藝與舞蹈看似不相干,對我來說本質是一樣的。


我在這裡投入了"耐心與毅力,專注與熱情"


以及來自大家的 "源源不絕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