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行繁衍的美女櫻立秋之後忽而開得燦爛繽紛


深紫 粉紅 淺紫.....散落花園


這應該算是"無中生有"吧!


其實 也不能這麼說 會有這些自生的美女櫻 是因為我曾經買了花苗回來


寫作的原理也是這樣


看似"無中生有" 其實是來自長時間的蘊釀與沉澱


這幾年我太忙了 大大小小的課追著跑,日子總是團團轉....


很難寫出堪稱文章的作品(沮喪)


江郎才盡....我這麼想著


下半年的這一本新書 並沒有足夠的時間沉澱 


幸好它是屬於工具類的書


也因此 我需要的不是蘊釀與沉澱而是搜集與消化


......我最近消化不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